台北接髮新體驗 ✨ S級零感接髮讓我重獲自信!

 

我要來分享一下我在台北接髮的超棒經驗!🌟 自從發現S級零感接髮,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!過去接髮總是讓我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,但這次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體驗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!

 

首先得說,這種接髮技術真的是太自然了!接點超級小巧,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完全沒有那種異物感。這對我來說超重要,因為我實在受夠了那種緊繃和沉重的接髮方式。🙅‍♀️

之前我試過貼片式接髮,雖然看起來還算自然,但S級零感接髮的持久度和舒適度簡直是不在一個等級上。我跟設計師樂事老師和Abby細聊了一番,他們真的是行家裡手,對於這項技術的了解深入淺出,讓我瞬間放心!

更神奇的是,不僅可以增加髮量、延長髮長,甚至可以接劉海或是禿髮的部位,真是太適合像我這種想改變造型的人了。💇‍♀️

當然,接髮後還是得定期回到沙龍調整,畢竟隨著時間推移,接點會慢慢遠離頭皮。但這點小麻煩跟我現在擁有的自然、輕盈的美髮相比,真的是微不足道!

我做完後的效果太驚艷了!無論是編髮還是燙捲,操作起來都超級方便。我周圍的朋友都在問我是不是換了新髮型,因為看起來太自然了!🌈

最後,真心感謝樂事老師和Abby,讓我不用犧牲自己的髮質就能擁有一頭既美麗又自然的秀髮。如果你也在尋找台北接髮推薦,或是想嘗試台北接髮的話,絕對要考慮一下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S級零感接髮哦!

想了解更多或是預約的話,可以去看看樂事老師的IG:

IG➤
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

裡面有超多接髮前後的對比照,保證會讓你心動不已!✨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ug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